兰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入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0/ 15:08      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应草场街街道五一山等社区通知邀请,市委办公室联系社区的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入社区,跟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精致兰州、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推动机关党组织和联系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倡导文明礼让行为,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市委办公室志愿者走上草场街街道五一山社区街头,统一穿着“兰州市文明志愿者”红马甲,手执“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旗帜,在大沙坪附近主要交通路口,宣传文明交通法规,倡导文明礼让行为,劝阻交通违法行为,配合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积极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