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弘扬文明新风、共筑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0/ 16:53      来源:甘肃文明网

  5月15日,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志愿服务队前往城关区酒泉路社区开展“弘扬文明新风、共筑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们“全副武装”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清扫天桥路面、擦拭栏杆;一组负责捡拾垃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您好!您遗弃的废纸巾应丢入其他垃圾收集桶中,因为纸巾水溶性太强不可回收”这是中心志愿者看到一位市民在回收垃圾桶前丢弃手中废纸巾时,主动上前劝阻并对垃圾分类小知识进行了简单讲解。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让兰州的天更蓝、兰州的水更绿,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供稿人:杨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