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0/ 16:55      来源:甘肃文明网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创城活动,扎实开展省局机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助力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5月19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党员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印有“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的交通指引旗,不畏炎热,按照“定时、定员、定岗”原则,在麦积山路和平凉路十字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解引导,规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遵守交通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规交通守法的自律意识及勇于劝阻违法行为的担当精神,良好形象,同时也为“精致兰州,平安出行”系列创城活动贡献了邮政监管行业的力量。(李亚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