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2019至2020年度“新时代 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40名中小 学生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称号

时间:2020/06/02/ 11:12      来源:甘肃文明网

  6月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6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李艳艳等40名中小学生经层层选拔推荐,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荣誉称号。

  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发布现场通过视频短片、故事讲述、互动访谈、现场颁奖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自立自强、孝老爱亲、积极奉献、乐于助人、勇于追梦、勤学上进等感人事迹,展现了甘肃省广大青少年蓬勃向上、争当时代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发布活动结束时,40名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共同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