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举办2019至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播出啦!

时间:2020/06/05/ 12:49      来源: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协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少儿频道承办的“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将于本周日(6月7日)晚20:00在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让我们一同见证榜样的力量。

  发布活动结束时,40位新时代好少年登台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