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开展“凝聚共识·同护地球” 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8/ 15:55      来源:甘肃省政府办公厅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环境保护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省政府办公厅携手张掖路街道山字石社区、省政府研究室、城关区信访局、中央广场派出所、城关交警大队五家单位,于6月5日下午在团省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凝聚共识﹒同护地球”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省政府督查专员高维田、田亮、陈家伟以及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沈渭智等出席活动,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务服务管理办、省政府信息公开办、省办公自动化技术服务中心、“中国﹒甘肃”网站管理中心5个党支部42名志愿者参与了由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筹划的“同心鼓”“同舟共济”“乒乓接龙”“达芬奇密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进了党政机关和所在社区的联系,促进了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