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更名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24/ 16:33      来源:甘肃省广播电视局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更名工作推进会议,对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更名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冲刺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广电局一级巡视员拜真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拜真忠就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更名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复核是全局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积极、全员动员、人人参与、同向发力。各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切实将各自承担的任务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是责任上明确具体。根据局《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更名工作任务分组》安排,各任务组负责人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把工作责任量化细化到每个人身上,靠实在具体工作单元和具体环节上,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三是节奏上有序推进。根据《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局创建工作组所有人员要紧盯时间节点,注重细节、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节点完成阶段任务。四是细节上精益求精。要注重工作细节,各工作组人员要抓细落小、踏实严谨、精益求精,讲求实效,以各环节的质量来确保迎检工作的高质量。五是落实上精准到位。主要在“落实”二字上做足文章,要倒排工期,制定详尽的工作流程,明确具体的完成时限,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来安排,一件事一件事抓落实,确保即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六是协调上配合到位。各工作组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互相支持、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为顺利复检复验奠定坚实基础。

  省广电局机关相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局精神文明工作各小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郭玉娇 贾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