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陇原中秋国庆音乐诗会“华夏文明 丝路长歌”——2020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将于2020年9月25日举行

时间:2020/09/25 09:09      来源:甘肃文明网

  书香陇原中秋国庆音乐诗会“华夏文明  丝路长歌”——2020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将于2020年9月25日20点在省广电总台300平米演播室举行。

  活动邀请了叶舟、胡杨、张存学等省内著名诗人,马少敏、李建傧、瑙尔姬斯等省内著名艺术家。节目形式以诗歌朗诵为主,穿插文艺演出。

  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承办,省内12家出版社协办,活动紧紧围绕“明月照我心、家国情更浓”这一主题,深入挖掘中秋节浓厚的文化内涵,彰显传统节日在当下的时代意义,通过以文辞抒情、以诵读怡情,引导人们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推进书香陇原建设。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