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调研评估组到陇南礼县调研

时间:2020/11/18 17:11      来源:礼县县委宣传部

  11月17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调研评估组第三组组长马青山一行到陇南礼县永坪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评估。陇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凤麟,礼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永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平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永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扶贫夜校、志愿服务活动、乡村大喇叭、文艺小分队、文明积分、特色品牌和移风易俗等活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和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对永坪镇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典型评选等活动,继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扶贫夜校、乡村大喇叭的作用,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实现小康社会目标,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