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明办三处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11/24 17:11      来源:甘肃文明网

  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关工委、文明办,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关工委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主持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会上作出讲话。

  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北京市西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我省文明办三处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省文明办三处处长常永德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总结了关工委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弘扬“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重视关工委工作,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