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 幸福来敲门 兰州市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了老百姓的心窝子

时间:2021/01/28 17:01      来源:兰州日报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1月27日,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晚报》携手爱心企业、志愿组织共同启动“2021新春关爱,让幸福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组织200名志愿者,分多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志愿者、抗疫逆行者、孤老寡残、一线户外工作者等1000位市民送上健康“礼包”和“新春福袋”,捂暖老百姓的心窝子,也鼓舞全市志愿者战疫情、助文明。

新春礼包送到困难家庭代表手中

  活动现场,内含灵芝孢子粉、营养米糊、福袋等慰问品的新春礼包送到了8位困难家庭代表手中。据悉,其余的慰问礼包将通过线上扫码预订、线下发放的方式分批分发至志愿者、抗疫逆行者、退休教师、孤老寡残、一线户外工作者家庭。

  作为受助家庭代表之一,肿瘤康复患者康女士走上前,接过企业的爱心捐助。“得病是不幸的,但并不等于希望就破灭了,社会上还是有许多好心人在关爱着我们,我们穿着蓝色的马甲就是象征着‘生命的希望’。这次爱心捐助来得很及时,对我们来说,能以抗癌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其中,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康女士满怀感激地说。

活动现场

  兰州好人、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欣作表态发言和倡议,“我们一定会将爱心人士的祝福和爱心物资,如数送到所需人群家中,让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中红红火火过大年!也再次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更多弱势群众从中受益。”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