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一行到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21/02/24 17:02      来源:甘肃文明网

  2月23日下午,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中共定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一行到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就发挥国企责任,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及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促进文明创建经验共享等,与西北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振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罗凤存首先祝贺西北销售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她表示,近年来,西北销售公司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在文明创建方面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纳入“十四五”“六个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之中,当前脱贫攻坚正在向乡村振兴转型,更需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同步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在西北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引领下,积极推动贫困地区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提升文明创建效果。陈月芳代表中共定西市委感谢西北销售公司为岷县实现脱贫攻坚,提升文明创建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经验交流,助力定西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中共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凯,岷县文明办、中寨镇、维新镇相关领导陪同座谈,并向西北销售公司赠送锦旗。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