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情系教育——陇南市西和县蒿林乡九年制学校举行甘肃爱心驿站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时间:2021/03/04 15:03      来源:甘肃文明网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满园春色。3月3日,陇南市西和县蒿林乡九年制学校举行了甘肃爱心驿站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政协甘肃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沈兴国的对接下,由甘肃爱心驿站葛修琼联系的唐兴维女士捐赠的爱心物资,在开学第三天就发放到了孩子们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此前唐兴维等社会爱心人士就捐赠了价值5600元的一批口罩给永登、临洮、榆中近十所小学,这次又将爱心继续,蒿林乡九年制学校有幸成为被捐助校之一。本次发放的爱心物资包含220条男女生围巾、100个棉口罩共价值11560元。新春伊始,年刚过完,孩子们就收到了爱心物资,这是甘肃爱心驿站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春节前精心准备的成果。

  大爱无疆,真诚相助;春风送暖,情系教育。爱心物资的发放,让孩子们再次体会到社会浓浓的关爱之情。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像叔叔阿姨一样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