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爱心助学3·5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在兰州新区中川镇举行

时间:2021/03/05 17:03      来源:甘肃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大爱之心、传递人间温暖,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省文明办、省红十字会、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联合在兰州新区中川镇赖家坡小学开展“天使+”爱心助学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甘肃保险协会、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新区团工委、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志愿者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图书、开展健康普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并为赖家坡幼儿园捐赠幼儿奶粉。活动结束时,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同240名小学生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省文明办将会同各部门,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