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时间:2021/03/17 17:03      来源:甘肃文明网

  3月17日下午,省文明办召开党史视频学习教育,运用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党史教育》专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五讲四美精神文明、《党史故事100讲》之百团大战破袭阡敌。

  3月15日开始,省文明办党总支利用一周时间,采取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形式,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内容,并结合学习,开展讨论和交流发言,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将学习贯穿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全体党员通过收听收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内容,全面了解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办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党史栏目》、甘肃党建《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收听收看党史故事、《党史故事100讲》,全面了解党史知识,开展党史研究,自觉接受红色映象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