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瓜州:“党建+志愿服务”助力党史教育“升温”

时间:2021/04/16 16:04      来源: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酒泉市瓜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4月9日,瓜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爱我瓜州·保护环境”干部职工柳沟环保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瓜州县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起铁锹、夹子、编织袋等卫生整治工具,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按照划定的责任区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园区街道、道路枯枝、生产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堆积物等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柳沟工业园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有效为园区企业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表现出的劳动热情受到了园区企业的高度赞扬,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活动效果非常好,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风貌的同时,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瓜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宣股一级科员王道春说。

  通过“党建+志愿服务”,瓜州县充分发挥了机关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在推进柳沟工业园区项目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增进了政企关系、党群关系,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魅力瓜州新未来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