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时间:2021/06/11 11:06      来源:省委网信办

  6月1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委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学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网信办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辉良、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主任赵珍如应邀莅会指导。

  动员会上,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杨小平宣读了《省委网信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处室和干部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辉良作了讲话,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做好网信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打牢基础上下功夫,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做好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导考核和宣传助力等工作,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创建文明单位,要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网信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努力形成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互相促进的工作格局,真正做到以文明创建促进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