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11 15:06      来源:甘肃文明网

  6月7日,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大会,对省院机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朱玉指出,近年来,在历届党组的带领下和全院干警不懈努力下,省院机关被评为2016年“省直精神文明单位”,2017年“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创造了前提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经省文明办同意,今天正式启动为期三年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文明创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新时代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的有力抓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高检院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机关管理科学化、制度规范化水平,完善机关文体设施、软硬件建设,打造优美和谐的办公环境。要深入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两聚焦一结合”、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的工作思路。要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创建,注重树立时代新风,推动好作风好习惯好传统蔚然成风。要以“检察为民办实事”为实践载体,围绕“六项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品牌,体现检察机关担当作为,展示检察机关良好风貌。省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各部室处负责人要动员支持参与创建活动,形成领导小组统筹抓、创建办牵头抓、各部室处靠前抓、全体干警主动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及时督促整改问题,努力营造特色鲜明、氛围浓厚的创建环境。要向上级机关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积极争取指导支持,以创建工作成效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