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甘肃省文明办
关于拟推荐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公示

时间:2021/07/01 17:07      来源:甘肃文明网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075-2019)实施工作的通知》(办市场发〔2021〕44号)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经市州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现场复审验收,现拟推荐以下18家单位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公示如下(以分数为序):

  庆阳市南梁红色旅游景区

  酒泉市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

  张掖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酒泉市博物馆

  嘉峪关市关城景区

  陇南市金徽酒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天水市博物馆

  天水市阳光饭店

  金昌市锦都国际酒店

  张掖市华晨国际大酒店

  定西市贵清山景区

  酒泉市龙腾宾馆

  武威市天梯山石窟保护研究所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

  兰州市甘肃阳光大酒店

  兰州市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

  白银市博物馆

  公示期为7天(自2021年7月2日至7月8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省文旅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612室(邮政编码:730000)

  联系人:宋联勤

  电话:0931-8411208

  传真:0931-8825865

  电子邮箱:529083623@qq.com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甘肃省文明办

2021年7月1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