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省文明办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1/07/01 17:07      来源:甘肃文明网

  7月1日上午,省文明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在省文明办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党面向新的历史时期的重要宣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指引全国人民继续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我们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肩负着历史重任,经受着时代考验。只有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确保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共产党人拥有披荆斩棘的勇气与智慧,坚定信仰、务实笃行、奋发图强、努力奋斗,勇开新局,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