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省文明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7/02 15:07      来源:甘肃文明网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宣传部总体安排,6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郭锦诗副部长的带领下,对省文明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检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访谈、观看视频等方式,全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与省文明办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同志主持汇报会,省文明办机关党总支书记马能福同志汇报省文明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郭锦诗副部长对省文明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文明办党史教育注重宣传、注重活动、注重融入、注重联动,机关抓得紧,活动载体多,不仅能够抓好机关干部自身的学习教育,完成规定内容。同时,还主动担当,积极创新推动社会面上的宣传引导,做了大量细致的社会宣传工作,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成效明显,影响很大。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在落细落实、经验提炼、成果转化、跟踪问效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