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新起点 重整行装再出发——酒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07 17:07      来源:酒泉政务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5日,酒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入驻大厅全体首席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成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方案》,责任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入驻部门首席分别签订了创建目标责任书,中心主任张常荣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单位是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单位硬本领和软实力的综合体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既是对中心已有成绩的再肯定和再巩固,也是对中心现有工作水平的再检视和再提升,更是对中心未来事业发展的再激励和再提气。

  近年来,中心以“瞄准全省一流争第一,对标全国先进走前列”为工作目标,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中心工作与文明创建并举,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并进,创建机制与创建成果并用,有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全面落实,在文明创建的路上步履铿锵、凝心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中心在2016年巩固提高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提供坚实基础;2017年对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全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2018年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并于2018年12月29日在兰州召开的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上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近三年来,中心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精神文明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软环境和硬实力也有了更高层次的突破,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正当其时。

  会议要求,大厅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信心,牢固树立“创建为大家、创建靠大家”的工作理念,争做全国文明单位的参与者和创建者,为创建活动贡献力量。各责任科室、入驻部门窗口要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德为先、以能为基、以责为重,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个科室全力抓、专区首席协同抓的工作机制。同时,把创建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让文明单位创建和政务服务产生联动效应,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文明创建工作实效。

  会后,中心举行了创建文明单位签名仪式,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积极参与,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作出“文明在我心中,文明在我手中,文明在我行动”的光荣承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