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省文明办党总支 甘肃移动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08 16:09      来源:文明甘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充分利用支部结对共建,相互借鉴,集中破解省直机关和中央在甘单位党建工作中难题,达到共建、共享、共促的目标。2021年9月7日下午,省文明办党总支、甘肃移动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现场参观甘肃5G联合创新中心、沉浸式感受了通信行业最新技术的发展成果、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全体党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数字政府、智慧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甘肃移动兰州重客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亢凯介绍甘肃移动围绕中心服务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推进5G+新基建、5G+A(人工智能)I(物联网)C(云计算)D(大数据)E(边缘计算)B(区块链)、数字政府、智慧党建方面的特色工作及品牌亮点。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结对共建、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罗凤存指出,要以支部共建为契机,积极搭建“互帮互助、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党建引领创建,不断丰富文明单位创建内容载体,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文明办作为省委的工作部门,与甘肃移动公司具有长期而广泛的合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探索共建模式,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提高双方的党建+业务水平。

  省文明办副主任李辉良、魏立文,甘肃移动公司党办资深经理蔡裕民等20名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