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强在省文明办调研座谈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 不断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1/11/23 18:11      来源:甘肃文明网

  11月2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强来到省文明办进行调研座谈,与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座谈交流,掌握了解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共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省文明办工作介绍后,李润强指出,在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省文明办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经验迭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推动金昌、嘉峪关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固强补弱、创新谋划,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基层延伸。要下沉一线,积极探索经济欠发达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新路子。要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形象宣传,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省委宣传部宣教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