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办

时间:2021/12/02 10:12      来源:工委宣传部

  

  11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宗礼作辅导报告。工委副书记薛生家,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玉飞出席报告会,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宗礼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聚焦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奋力开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7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领悟,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分析透彻、精彩生动,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了一次系统性、高质量的辅导指导。

  李国胜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工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层分类抓好集中学习和宣讲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坚定行动。要结合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工委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何少云,二级巡视员王春雷、周剑出席报告会。省直各部门(单位)处级党员干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230余人参加。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