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万名网友在线观看2021年度“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云发布仪式

时间:2021/12/06 11:12      来源:甘肃文明网

  在12月5日上午举办的2021年度“甘肃好人榜”“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云发布仪式上,有86万多名网友通过在线收看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一同感受了“甘肃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突出事迹与感人瞬间。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广泛宣传“甘肃好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省文明办与省广电总台携手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和“视听甘肃”APP上搭建了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仪式实况。网友在收看发布仪式后纷纷留言表示,向先进典型致敬、向好人代表学习。学习他们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以他们为榜样,共同建设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文明风尚。

  同时,为确保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更为持久、更加深远,省文明办还在近期上线的“文明甘肃”3D云展馆设罝了甘肃好人馆、道德模范馆、文明家庭馆、新时代好少年馆等4个分馆,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多角度立体呈现,旨在以榜样的力量感召鼓舞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公民道德建设和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