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7 17:03      来源: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省林草局联合省科技厅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省直机关文明办负责同志来现场指导并一同参加活动。 

  大家放弃周末的休息,一大早带着铁锹、笤帚、水桶、铲子、抹布,身着红马夹,打着队旗,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精神抖擞地来到兰州市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中去。有的用小铲子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抹布擦洗大门上的灰尘污垢,有的挥汗如雨用铁锹清理花坛中的垃圾,有的打扫散落在旮旯里的枯枝落叶,有的给刚清扫过的地面洒水,有的摆放归整东例西歪的公享单车,有的匆匆地运送垃圾……一幅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用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为文明兰州贡献力量。 

  近年来,省林草局以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广泛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义务献血、文明交通、岗位学雷锋、关爱残疾人事业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明德修身、守正笃行,为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