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永靖县:为“好婆媳”披红挂彩 让文明新风普吹大地

时间:2022/03/23 17:03      来源:甘肃学习平台

  3月9日,永靖县妇联看望慰问全县“好儿媳”“好婆婆”,并为她们披红挂彩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尚文明新风。

  每到一个家里,县妇联工作人员为好婆媳送上鲜花,披红挂彩,了解她们的生活需求,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家住关山乡南堡村的张丽秀,多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体弱多病的婆婆,任劳任怨,是村里勤劳能干、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好媳妇。

  上铨村崔桂女的婆婆精神一级残疾,多年来她像对待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照顾有病的婆婆,是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模范,成为了当地美谈。

  米林兄是新寺乡崖头村一名普通的妻子、母亲和儿媳,作为一名儿媳,她尊敬长辈、勤俭持家,悉心照顾公婆的起居生活,并起早贪黑,勤劳务实,精心操持家里各类家务,家里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永靖县妇联主席朱良霞说,这次看望慰问的好媳妇、好婆婆是全县范围内选出来的先进典型,她们是家庭精神文明建设的榜样,是助力全县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