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倒计时!倡导文明出行,嘉峪关这样做……

时间:2022/04/27 11:04      来源:文明雄关

  五一小长假临近,嘉峪关市文旅行业聚焦文明游览、绿色出行、诚信经营等内容,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机结合,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主题实践和示范引领,大力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出游、餐桌文明、理性消费,推动形成绿色、文明、健康旅游新风尚。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国家级、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全市文旅企业一是严格实行口罩不摘,测温不停,距离安全,亮码通行的四项措施,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不断加大投入,提升园林绿化、夜景亮化、安防监控、景观雕塑、旅游公厕、导览标识等方面的建设水平。

  三是对景区观景平台、步道沿线、园区环境卫生等重点区域加强整治建设,并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片、设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倡导游客爱护文物、保护资源,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四是利用网站和微信、LED电子屏等平台,发布参观须知,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营造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

  五是不断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流程,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