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28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6日,庆阳市组织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倡导市民讲文明、讲科学、讲卫生,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这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级示范活动与县(区)活动同步开展,主要包括“文明方式我倡导”“健康知识我普及”“绿色出行我参与”“环保低碳我践行”“美丽城市我共建”“爱卫成效我展示”等6项内容。

  活动当天,市文明委、市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在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通过现场散发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组织现场互动等形式,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向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新风。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和现场讲解,宣传展示了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成果。

  在系列活动中,市直有关单位还分别对长庆大道全段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市爱国卫生运动办公室组织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开展了“绿色骑行”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