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局获“省级工会职工书屋”称号

时间:2022/05/06 15:05      来源:天水市气象局

  近日,天水市气象局职工书屋被甘肃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工会职工书屋”,这是全省气象部门首次获得“省级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天水市气象局职工书屋经过多年建设,面积达58平方米,藏书量8300余册,是在原职工阅览室的基础上投入资金24万余元,通过创新模式、完善设施、丰富形式,打造了集图书报刊阅读与视频学习为一体的具备丰富功能的学习阵地和文化载体,2020年荣获“市级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

  天水市气象局将以此项荣誉为新的起点,精准定位职工书屋的服务对象和服务方向,不断拓展职工书屋的服务职能,增强单位文化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在日常管理运行中,进一步加强建设指导、改善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职工书屋环境品质、充实图书资源、拓展功能内欣,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职工书屋作为广大职工思想引领阵地、素质提升平台、文化生活空间、综合服务场所的重要功能,使之成为充满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的职工精神文化家园。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