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安排部署暨推进会

时间:2022/05/09 17:05      来源:甘肃省住建厅

  按照厅领导安排,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召开了厅系统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安排部署暨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9个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组长关于今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厅机关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住建青年纪念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并就青春故事论坛、党史经典分享会、住建青年学堂、“住建老兵”历史课、住建青年话党恩、住建青年廉政教育、住建青年环保实践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各年轻干部学习小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年轻干部学习小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的重要性,搭建载体、明确重点,互学互鉴、强化考评,不断推动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扎实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大调研,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年轻干部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内生动力、提升能力素质。三要完善运行机制。配强学习小组组长,梳理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学习研究成果分享交流,组织开展“先进集体”和“学习标兵”评选表彰,以典型引领激发年轻干部学习研究的动力和创造力。四要突出学习重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前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分享交流等活动,营造“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五是加强团的工作。牢牢把握服务中心这一主线,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小组为带动,严格落实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建设,不断提升团组织对青年干部的号召力和引领力。六要强化廉政教育。组织年轻干部强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