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日期:2022/08/19/ 16:10  来源:新甘肃

字号:[][][]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六家单位联合开展的第八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社会公众网络投票环节于8月19日-9月19日在甘肃文明网等平台上线推出,欢迎社会公众踊跃投票评选,为自己心中的TA投票点赞。

  据悉,第八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全省评选推荐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道德模范候选人。通过基层推荐、遴选审核、社会公示、省组委会初评会评选等程序,44名初选候选人已正式产生。

  此次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在本次网络投票活动期限内,公众可通过网络和微信进行投票。具体投票方式为:

  1.登录甘肃文明网,点击“第八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浮窗,点击进入新闻通稿页面,扫码直接参与投票。

  2.关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点击“先进推评”菜单,点击“道德模范”参与投票。

  3.登录“新甘肃”APP,头条首页点击“第八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横幅进入新闻通稿页面,扫码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8月19日至9月19日,投票规则为每个IP地址每日只能投1次,每次最多可投30人。其中,助人为乐类别为6人,见义勇为类别为6人,诚实守信类别为2人,敬业奉献类别为10人,孝老爱亲类别为6人。

  本次评选坚持自愿原则,要严格遵守投票秩序。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

  快点进入投票链接,动动手指选出你心中的“道德模范”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页面>>>

责任编辑:庞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