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时间:2022/09/09 16:09      来源:看秦州客户端

  花好月圆,桂子飘香。天水市秦州区牡丹镇马家堡子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与村“两委”开展了中秋节的走访慰问活动,向村子的特困群众和公益性岗位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传递党组织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特困群众家里,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梳理记录困难家庭反映的各种急难愁盼的问题,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燃起生活的希望和理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随后,慰问组来到公益性岗位人员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对他们平时配合全村工作,为村庄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为村庄的清洁美化贡献力量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共慰问4户困难家庭和9户公益性岗位人员。通过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慰问活动,能更深入地了解人民群众的生活处境,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暖心关爱。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