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09/19/ 15:48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字号:[][][]

  为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团委、工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驰参加活动。

  上午9时,100余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来到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集合。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队伍沿北滨河路步道行至小西湖立交桥后沿南滨河路至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全程12公里。伴随着黄河两岸美好风光,大家心似晨风爽朗。最终,5人获得一等奖,10人获得二等奖,15人获得三等奖,所有人都坚持走完全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体质,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更佳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