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公安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7 18:11      来源:甘州公安

  10月31日下午,甘州公安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甘州公安文联会员代表参加专题交流研讨会并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筹利用公安文联各种阵地,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公安战线上的文艺工作者持续深入学习,有效推动大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所得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举措,持续加强党对公安文艺工作的领导、公安文艺意识形态引领、公安文艺活动策划组织、公安文艺精品创作、文艺人才培养培训等重点工作,用文艺的方式助力公安工作向前推进。

  与会代表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作为公安文艺工作者,必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之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指明了方向、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做好公安基层文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推动公安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公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