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7/ 17:57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字号:[][][]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侨联 省侨联日前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新征程上一起想、一起干,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侨界力量。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要精心组织策划,强化学习宣传,引导广大侨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汇集力量、推动工作,动员组织广大侨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侨联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农信 近日,省农信联社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甘肃农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综合运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家辅导、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决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和乡村振兴排头兵的作用,着力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更好服务“三农”发展所需;要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管理体制、产权制度和经营机制改革,加快金融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推进现代商业银行转型进程;要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人行兰州中心支行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强化督促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紧密结合甘肃省情,因地制宜了解实体经济金融需求,用足用好货币政策工具,全力支持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拓面提质,积极落实稳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督促金融机构深化创新,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的金融需求。坚持依法行政,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坚持发展改革稳定同步推进,多措并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甘肃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省电力 近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所学所悟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好甘肃新能源基地和战略大通道作用。要培育更多技术领军人才和青年骨干创新人才、高精尖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统筹好电力保供和能源转型,推动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结构优化转型。始终把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作为第一责任,坚决落实好重大保电任务,坚决守牢电力安全“生命线”。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