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广大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阵地

日期:2022/11/07/ 20:42  来源:文明西和

字号:[][][]

  连日来,西和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抓手,结合广大群众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运用新载体、新手段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时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了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阵地。

  十月的西和大地,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在苏合镇阳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苏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张旭为广大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村民们开展集中学习、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说变化、谈感受、话未来,共话村庄发展。

  苏合镇阳坡村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叶筐银说,我们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让广大村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充分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基层治理中的优势作用,推动村民共谋、共建、共管,把阳坡村建设为美丽、和谐、安心的幸福村。

  苏合镇阳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李娟说,作为一名现代青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志愿服务为抓手,更广泛、更有效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努力书写新时代文明新篇章,在阳坡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合镇阳坡村党员张桂芳在聆听了宣讲后激动地说,国家政策不断向农村倾斜,大家的居住条件得到改善,医疗条件越来越好,各项惠民政策都落实了,日子越过越红火,我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今年以来,姜席镇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探索农家书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合共建,取得良好效果。

  姜席镇董坡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走进实践站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坡村图书管理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贠亚芳说,自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着服务三农的情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优势,不断推进农家书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有机融合,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