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聘任199名“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

日期:2022/11/11/ 10:11  来源:定西文明实践

字号:[][][]

  11月10日,在定西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后,举行了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聘任仪式。仪式上,为199名宣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整合全市理论宣讲人才资源,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实践办决定聘请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

  会议希望接受聘任的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提升能力,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找准理论与群众实际的结合点,把准党的重大创新理论主题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针对群众思想关切,从民生政策入手,区分不同对象,开展分众化、个性化的理论宣讲。会议要求新受聘的定西市新时代宣讲师踊跃接受派单,积极主动走进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聘任仪式前,部分受聘宣讲师参加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