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崇信:舞前十分钟 讲出“微幸福”

日期:2022/11/11/ 11:15  来源:崇信县委宣传部

字号:[][][]

  为让党的声音深入人心,加强对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妇女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11月8日,滨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献礼二十大·舞前十分钟”微宣讲活动,借助“舞前十分钟”,志愿者宣讲了党的理论知识、党史小故事、优秀妇女励志故事等,让一个个党史学习教育小故事、一段段优秀妇女励志故事跳跃在广场舞律动的音符中。

  活动现场,社区巾帼志愿者通过舞前十分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宣传了“美丽庭院”“清洁庭院”的创建标准,鼓励各位妇女按照美丽庭院“五美”标准把自己家的庭院打扫得整洁美丽,激发了妇女群众学习的热情。

  下一步,滨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舞前十分钟”微宣讲活动,围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家风家教故事、创业致富、普法维权等内容进行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言语让妇女群众产生共鸣、听得进、易接受,不断打通广大妇女群众思想引领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