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唱响青春之歌

时间:2022/11/14 17: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少年榜样传递力量,身边故事温暖人心。近日,由迭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科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新时代迭部好少年颁奖典礼在迭部县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

  经层层推荐、组委会审核、网络公示等程序,黄玉等10名同学从众多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新时代迭部好少年”荣誉称号。他们中,有的求知若渴、品学兼优,以自己的执着与勤奋练就了“最强大脑”;有的乐于助人,传递温情,既帮助熟悉的同学也帮助陌生人;有的虽历经磨难,却依然自强自立,诠释着“新时代迭部好少年”的勇敢担当……

  获评的10名“新时代迭部好少年”的事迹通过VCR视频形式一一进行了展示。大屏幕中,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细节,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张张阳光鲜活的面孔,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迭部好少年”的榜样力量。

  童心向党,唱响历史交汇点上的青春之歌。颁奖过程中,其他小朋友们还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节目,为这些“新时代迭部好少年”点赞!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