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公安局云屏派出所多措并举筑牢辖区校园安全防线

日期:2022/12/16/ 17:41  来源:两当公安

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今年以来,两当县公安局云屏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为保障学校师生安全,云屏派出所坚持开展了普法宣传、安全检查、护学岗等系列活动。常态化对学校一键报警系统、消防安全设施、监控系统运用维护、校园安保人员配备、安防器材配备及安保工作台账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监督落实整改。指导学校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向在校师生宣讲消防安全、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等知识,不断提高师生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