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文明创建氛围浓

日期:2022/12/28/ 16:21  来源:大美渭源

字号:[][][]

  公益广告作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图片

  自渭源县启动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以来,全县上下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宣传途径,及时更新布设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公益广告,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作用,极大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图片

  驻足冬日渭源,文明的踪影随处可见。在广场和重要交通路段,一幅幅创城公益广告设计新颖、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已形成常态化宣传,让公益广告“抬眼可见、立足即观”,成为一道赏心悦目的文明城市创建风景线。

  如果你细细观察,就会发现,沿街商铺门头牌匾已悄然更换,城区“牛皮癣”“蜘蛛网”消失不见,棚户区拆迁改造提升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公共设施日趋完善,群众崇德向善,生活日益改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一个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宜业宜居、文明有序的渭源正豁然眼前。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