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即将播出,敬请关注!

日期:2022/12/29/ 17:46  来源: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

字号:[][][]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联、甘肃省关工委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2022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将于12月29日(周四)20:00在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视听甘肃网同步直播,活动发布后活动实况将在甘肃文明网进行同步展播,向社会推出甘肃省40名优秀好少年的感人事迹。

  据悉,发布活动将采取兰州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等方式,重点展示5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35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

  这40名优秀少年是在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层层推荐、优中选优产生的。他们在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奉献冬奥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扫码观看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