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杯”“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日期:2022/12/29/ 1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字号:[][][]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靓)日前,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文明网、每日甘肃网承办,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滨河杯”“礼赞二十大·文明谱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共评出个人和集体奖项41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20名,优秀组织奖5名。

  此次入选的优秀作品导向鲜明、主题突出、文采俱佳、生动展现了城乡基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集中反映了社会各界着力推动以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为重点的精神文明建设的火热实践,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实道德支撑。

  据悉,主办单位将在所属门户网站和媒体平台刊登获奖作品,并汇编结集。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