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新年

日期:2023/01/03/ 11: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字号:[][][]

岁序更替

华章又新

2023年元旦到来之际

全国各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

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剪纸、送“福”、文艺演出……

营造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迎新年新春的浓厚氛围

  河北省承德市

    12月28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市民群众参加传统剪纸活动,参观中国传统木版年画展览,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激发大家创造幸福生活的热情。

    辽宁省大连市

    2023年元旦前夕,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街道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福启新岁 福暖金山”寻福记系列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人讲述对“福”的理解,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江苏省南京市

    12月30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文明新春 志愿有‘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袜陵街道凤凰村村民以传承300年的非遗民俗表演章山王跑马灯庆祝元旦的到来。

    安徽省宿州市

    12月29日,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杨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杨东村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用鲜活生动的曲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福建省厦门市

    近日,厦门市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启动“福”文化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同安区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现场走进各镇(街)的21个村(社区),为群众送去3万副春联和2万个“福”字,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山东省临沂市

    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红石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民间艺人左安胜创作了“欢天喜地过大年”系列人物造型面塑作品,以此迎接新年的到来。

    广东省梅州市

  2023年新年前夕,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社区文艺队在畲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音乐表演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甘肃省张掖市

    12月30日,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现场开展了理论政策宣讲、心理健康辅导、送医送药、免费义诊、写春联、送书画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回首2022

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您一起走过

展望2023

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用文明续写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