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品暖人心 邻里互助保健康

日期:2023/01/06/ 15:37  来源:新天水

字号:[][][]

  1月3日,甘谷县大像山镇开展了防疫用品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确保自家需求满足的情况下,积极捐赠多余的防疫用品。来自社区的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一个个自发地“爱心接龙”起来。杨真强和赵晓鹏分别将一箱箱N95口罩、喷雾型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送到捐赠登记处。他们表示,很高兴能为困难群众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这点物资能帮助邻里亲朋渡过这个特殊时期。模范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捐赠了两箱消毒液,一箱医用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用品。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及志愿者将自己家中的多余的防疫用品登记捐赠,小小的防疫用品堆积起冬日的温暖。

  通过干部群众捐一点、爱心企业筹一点,大像山镇筹措了一批包含口罩、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据统计,本次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共募捐了880个口罩、420瓶消毒液、120瓶免洗手凝胶、166袋爱心健康包等。

  接下来,大像山镇将所捐防疫用品将对接正规医疗机构、卫生院、各村(社区)卫生室优先用于老年人、残疾人、婴幼儿、孕产妇等急需保障人群,将继续通过群防群治、邻里互助等方式,持续做好辖区内重点群体服务保障工作,牢牢守护住每一位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