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省文明办向帮扶村皋兰县水阜镇 砂岗村捐赠防疫药品

日期:2023/01/06/ 15:58  来源:甘肃文明网

字号:[][][]

  1月5日,一场充满爱心和暖意的药品捐助仪式在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孝善文化”广场举行。

  为满足群众防疫用药需求,甘肃省文明办立足帮扶职责,先后协调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在兰的志愿者团队、 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省文明办帮扶村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捐助了参苓白术胶囊、复方咳喘胶囊、小儿咽扁颗粒等十几个种类的千余盒药品,在寒冷的冬日带去了对村民的关心关怀。

  在捐赠仪式上,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共同构筑守护健康的爱心屏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省文明办作为砂岗村的帮扶单位,今年以来积极助力砂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孝善文化”示范点建设,利用“一栏一廊一场一馆四巷”等活动场地,在各大传统节日开展“情暖中秋佳节、传承孝善文化”“情暖重阳、陪伴有我”“婆媳互夸、老伴互赞”“孝善宴”等文明实践活动。此次药品捐赠仪式是省文明办“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