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崆峒:“中国好人”宣讲“声”入人心

日期:2023/01/12/ 15:56  来源:新甘肃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0110205448.jpg

  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中国好人、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任岳超在崆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文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十年来,平凉市扎实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全市748个贫困村全部退出,40.6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7县(市、区)提前一年实现脱贫摘帽……”

image.png

岳超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宣讲。

  冬日的清晨,位于平凉市崆峒区南山公园的崆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中国好人、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任岳超,正给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正能量。

image.png

岳超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岳超与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讲解,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有机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感到非常光荣,希望让更多群众聆听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宣讲结束后,岳超激动地说,“我一定要带动更多身边人做好人好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image.png

现场干部群众认真记录。

  听了宣讲,“崆峒好人”、崆峒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崔雅莉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好人善举,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连日来,崆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辅导宣讲,帮助基层干部群众从更深层面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image.png

现场干部群众认真记录。

  同时,积极开展板凳课堂、文艺展演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开展扶危帮困、健康义诊、卫生清洁、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

  “我们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这一前沿阵地,积极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身边好人、争当时代新人。”崆峒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