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赴平凉慰问文明家庭

日期:2023/01/13/ 23:57  来源:平凉宣传

字号:[][][]

  为广泛弘扬“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社会风尚,大力倡导关爱礼遇道德典型的价值导向,1月12日,省文明办慰问组对平凉市获得“全国文明家庭”和“省级文明家庭”殊荣的刘小红家庭、王金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华亭市刘小红家庭,与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希望刘小红夫妇能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家风、家教建设,带动更多家庭传承美德、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在灵台县王金叶家中,慰问组转达了省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生活情况以及过节准备情况,嘱咐她和家人保重好身体,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王金叶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会一如既往地照顾好家庭,自强自立,奉献社会,带头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不辜负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慰问组指出,市、县(市、区)两级要更加注重挖掘身边典型,加大关爱礼遇力度,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家庭”选树活动,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和家庭美德,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春燕